之前在BBH上常常看孕媽咪們說挺著大肚子擠公車擠捷運有多辛苦,都沒人要讓位,覺得很可怕,也慶幸自己有安德魯接送上下班。可是後來老闆希望我能直接到客戶那邊駐點,而客戶公司在火車站附近,所以變成得自己上班了,下班則可以視情況回公司給安德魯接。於是我的上班路線就改了,坐一段安德魯的車之後,去接板南線捷運。

變成孕婦之後,瑪姬已經找出一套搭捷運的訣竅,比如說,為了盡量排在第一個,所以寧願錯失前一班車,或者如果離底站不遠,就往反方向坐到底站再回頭,都能確保有位子坐。可是上班時上車的站離底站太遠,又在熱鬧的市區裡,所以常常即使排在第一個上車也沒位子坐。可是,這幾個禮拜下來,我每天都有位子坐,因為不是遇到好心讓座的人,就是剛好下一站或下兩站有人下車空出位子來。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呢!對於那些讓座給我的好心人,瑪姬覺得又感激又不好意思。可是為了小芽寶寶好,只能坦然接受人家的好意。只能說,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好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