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回診做第五次產檢,心情戰戰兢兢的。最近很努力在吃牛肉了,也「盡量」多休息,不知道小芽寶寶有沒有順利長大呢?

跟醫師回報了照高層次的結果,不外乎就是羊水比較少跟胎兒小了點。懷孕以來,這兩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這次產檢照的結果,小芽的頭圍稍微有跟上進度,只落後了幾天,可是肚圍居然落後兩週,醫生沉吟了一會兒,說:「那就是小孩比較瘦...。不過體重有增加,所以應該還好啦。」哎喲,還真令人擔心。倒是腿長的部份,已經超越了應有的週數,小芽你真是個長腿妹妹喔!

羊水的部份,醫生也只跟我說要持續追蹤。只要沒有再變少,就應該不太會有問題。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歸納的結論,因為夾雜在他的這些話中間,還有一些我聽不太懂語焉不詳的解釋,有時候真覺得跟這位醫師阿伯有一點溝通障礙哩~:P

所以週末又從瑪姬娘家搬了一鍋牛肉湯回家,準備繼續乖乖進補牛肉。未來有五天連假,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小芽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