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見孕婦瑜珈這個名詞,是半年前院子老闆娘懷孕的時候。當時覺得很新鮮,孕婦也可以做瑜珈嗎?後來看不少媽媽都有去上,想想自己懷孕後,幾乎沒有運動,只有周末散散步,那麼還是去報名吧~看會不會比較好生。剛好同個地區的萬芳醫院有開班,所以早早報了名等上課。

昨晚是第一堂上課,瑪姬六點半拎著換洗小包包逃離公司,可是因為下雨塞車,加上第一堂課要先去繳費報到,所以稍稍遲到了些,還好一開始老師只是在講解孕期做瑜珈運動需要注意的事項。照理說第一堂課的內容應該比較輕鬆簡單,可是有幾個動作還是作的我氣喘吁吁。懶散度日的孕婦果然四肢乏力啊~更堅定了我要乖乖上課的決心。

第一堂課是看不出什麼效果的啦,只是專心上課剛好可以平靜我因公事而紛亂的情緒,轉移注意力,也很不錯呢~而且更有趣的,是十個人左右的小小班級中,我居然還遇到前同事,世界實在太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