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完羊膜穿刺之後,瑪姬就一直處在等報告的不安定中。其實內心也覺得小芽應該會是健康的,可是沒看到報告就是無法完全安心啊~再加上很想趕快確認小芽的性別(這樣才好敗家嘛~),覺得日子真是難熬。

上禮拜四回診去打安胎針時,醫生好心的要護士幫我打去問問報告出來沒,結果還沒~網路上聽過最快的是八天可以得到報告結果,算一算禮拜六是第八天,於是整個週末都處在一種很想打電話到醫院的情緒中。禮拜一中午終於受不了了,想說頂多被護士罵太猴急,還是撥了電話過去。結果才報完生日跟姓名,護士就丟給我四個字:「女生,正常」。

心裡的大石頭頓時落了地,正常耶,真好。果然是女生啊,幾個禮拜前醫生跟我說時,我還不太願意承認,想說反正是「可能」,就有翻盤的機會,不過看來是篤定囉。其實不是不喜歡女生啦,只是安德魯是獨子兼長孫,頭一胎如果是男生,我的壓力會比較小一點。不過既然是命中注定的,那就接受囉~嘿嘿,那就可以開始幫小芽準備可愛的小東西囉~

昨天還是照了一下超音波看小芽的大小。這小孩還是跟往常一樣,比原本預期的預產期晚了一週左右,嬌小了點,不過腿長的進度倒是超前,緊張大師的瑪姬問醫生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醫生說:「很好啊,腿比較長,跟林志玲一樣啦~」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還是聽的很高興,希望小芽真的是個長腿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