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從夢中醒來,原本應該伸個懶腰又繼續睡的,沒想到腳才剛剛伸展開,右腳就傳來劇痛。天啊,難道是傳說中的孕婦抽筋在第六個月的第一天就找上門來了嗎?

瑪姬已經很久沒有小腿抽筋了,慌亂之中,也想不起來雜誌上敎的治抽筋辦法,只好盡量把腳伸直,腳板向上彎,靜靜的想等這可怕噩夢過去。可是疼痛硬是一波波傳來,真的好痛喔~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因為抽筋而想破口大罵了,完全是一種無力感啊~我試圖伸手去按摩小腿肌肉,不過沒什麼用,肌肉硬的很,我的手完全奈他莫何。試著站起來看能不能好一些,不過好像也沒用,只好又乖乖躺回床上。看著安德魯睡的香甜,想挖他起來又覺得自己殘忍,痛的受不了只好伸手去緊握著他的手,安德魯並沒有因此被捏醒,不過我的心理上覺得好多了,彷彿沒有那麼孤單了。在把小腿轉了另個方向後,居然疼痛緩和下來,慢慢的只剩下某個點還殘留著些許痛感。於是爬起來喘口氣喝口水,乖乖躺回床上兩腳擺直睡覺,再也不敢亂伸展了。

後來看網路上大家的分享,說是站在地板上就有用,看來是我站的不夠久?總之,希望不會有下一次了,我會乖乖補充鈣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