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好像也該到了有胎動的時候。可是書上對胎動的描述眾說紛紜,什麼像蝴蝶拍動翅膀啦、腸子蠕動啦,完全難以捉模。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媽只好用比較漫不經心的態度來面對胎動這回事,想說總有一天會明顯到有「啊!這就是了!」的感覺。

前幾天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覺得肚子輕輕動了兩下。啊~難道這就是嗎?瑪姬欣喜的跟安德魯說,不過因為那踢動稍縱即逝,所以準爸爸什麼也沒感覺到。看書上說,晚上準備入睡前是比較容易感覺到胎動的時間,所以每天睡前靜躺把全部心神貫注在肚子上成了每晚最重要的功課。前兩天晚上,突然又感覺到小芽踢了好幾下,趕緊跟安德魯說。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後問我說,是這個嗎是這個嗎?不過,被他溫暖的大手厚實的覆蓋,我對小芽踢動的感應力突然變低了,所以最後只好抱歉的跟他說,我也搞不清楚~ 等小芽更大一點,踢的更用力,應該就可以滿足準爸爸的好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