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味的素食店難有,所以通常瑪姬聽見要吃素食都是敬謝不敏。前陣子某個週末夜,親戚邀我們去敦南誠品附近吃「寬心園」,一聽是「蔬食」料理,又位於難停車的東區,加上安德魯先生感冒中,我們直想打退堂鼓。不過在瑪姬娘的大力慫恿下,半推半就的出席了。

沒想到這間寬心園佈置的非常有氣氛,深灰黑色系的裝潢,配上中式佛像、青花瓷器,很有禪風的優靜雅致。在這樣的環境中,各桌的人似乎都不自主的降低了音量,讓整個用餐氛圍顯得舒服適意。



我們點了幾道招牌的菜,比如說左上圖是蕃茄風味的火鍋(原諒我不記得詳細全名),右上圖是繽紛陶飯,左下圖是我的麻油味麵線,另外還有松露炒飯、燴麵等,每一道都是色彩繽紛營養十足,而且口味極好,不會讓人想到現在是在吃素。其實素食店瑪姬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明明是素食,還硬要做成雞鴨魚肉的模樣,總覺得那樣一點意思都沒有。像寬心園的這類素食就還滿得我心的,完全以營養健康為取向卻又不失美味,這頓飯可說是吃的眾人皆滿意。

寬心園有三種套餐,都會送上沙拉、湯、水果等。他們的沙拉也很好吃喔~淋滿和風醬的蔬果沙拉,份量大口感也好,裡面還有石蓮花呢~跟坊間那種在要死不活的高麗菜絲、玉米等冷凍蔬菜上淋上可怕千島醬的沙拉有天壤之別。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台北安和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5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2721-8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