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最近真的是太懶了,快一個月前去上的課,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好....。眼看這禮拜六又要去上課了,趕緊來把照片po一下吧~

上次的課程是巧克力與咖啡入菜,原本以為是指菜餚,想說會是什麼奇怪的料理呢~結果其實是咖啡跟巧克力風味的甜點,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主廚可是挖空心思的呢!

因為食譜不在手邊,所以甜點正確的名稱容後再補,先放照片給大家觀賞囉~

其中一道甜點是巧克力塔,塔皮是用奶油跟餅乾碎屑揉製成的,這方法瑪姬之前做檸檬派時也用過,是很棒的偷懶法子。:P



塔的中心是濃濃的巧克力餡料,師傅製作餡料時散發的香味跟光澤真是吸引人啊!



另一道是咖啡冰淇淋,使用貨真價實的濃縮咖啡現場製作。這是三道甜點中我覺得最棒的一道,那咖啡跟奶香的濃郁口感,真叫人回味無窮。



然後就是美味的午餐時間。這次因為課程是教授甜點,因此西華另外準備了好吃的牛排給大家當主菜。這次我們夫妻倆單獨坐在靠牆的沙發區,很有重回年輕時代談戀愛的感覺。因為自己兩人一桌,所以滿滿的麵包籃可以盡情的吃...



牛排也很棒喔~吃完還把骨頭打包回家給Cookie小狗啃... ^^



最後好戲就要上桌啦~美味的甜點!!不過味道還是太甜了點,裡面最適中的應該就是那冰淇淋吧!



不過大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尤其甜點都長的精緻可愛,冰淇淋上那片咖啡小薄餅的製作過程更是開了我們的眼界。這週六的課是松露課喔~主廚遠從義大利帶松露來做料理...好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