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承認自己這一陣子又偷懶了,所以五月上旬吃的沖繩料理到今天才寫心得。那天是為了歡送要離職的莊小嫣並歡迎新助理,所以決定來個小部門聚餐。正好前一陣子常常聽見Fergie妹妹在說忠孝東路有一家沖繩料理有多好吃,決定那就去試試看吧~

瑪姬那天最晚到,一進門就看見坐在門口的同事們。高烈堂的座位採用高架榻榻米式,有凹槽可以放腳,還不錯。點餐的任務就交給Fergie來介紹,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才好都嚐嚐味道。



既然號稱是沖繩料理,座位週邊擺放了很多沖繩風味小物增進異國風情。上圖的鼓棒畫的很漂亮,章魚鎚子更是可愛的很,一共有兩隻,可以拿起來互相敲打。要不是一看就知道這是非賣品,不然還真想買一隻回去送安德魯先生哩~



不久,我們點的餐紛紛上桌,瑪姬很努力的把所有餐點的照片濃縮在一起讓大家可以一窺究竟。就按照順時鐘順序介紹過來吧~左上角是馬鈴薯焗蛋餅,裡面還有包番茄,所以大大減低了膩口感。十二點鐘位置那道是蛋炒苦瓜,綠苦瓜的苦味其實沒那麼強烈,配上大塊的火腿肉好好吃。然後是拉麵,湯頭還不錯,不過如果單點拉麵的話,料多到讓人覺得湯太少了點。三點鐘位置是我的可米炸雞排,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可米兩個字有什麼意義,不過味道還挺不錯的,有一點微微的辣,很刺激開胃。六點鐘位置是炸雞排套餐,東西看起來還挺多的,也提供小缽讓人磨芝麻加醬沾著吃。炸雞排套餐的旁邊是高烈堂有名的黑糖咖哩,口感挺特殊的,黑糖很濃郁。九點鐘位置是馬鈴薯絲沙拉,這一道好吃極了,細細的馬鈴薯絲炸的酥脆酥脆,瑪姬一口氣吃了很多。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口味還算不錯,價位也還算ok,聽說店老闆常常會把所有員工帶去沖繩旅行,感受當地氣氛,聽起來倒是很令人羨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