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鼠同學約我吃晚餐,說是最近比較忙,所以要提早拿生日禮物給我。其實事前鼠同學就傳了禮物的照片過來,還有影像檔的說明網址喔~可是當面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是的,我的禮物就是上圖的那隻小橘烏龜。可別看它小小一隻不起眼,可是會耍多種把戲哩~按一下龜殼,會慢慢的爬行,按兩下變成快一點的跑步,按三下嘛,則會唱歌喔~(雖然很小聲)。鼠小姐當場也拿出她的閃亮亮小藍龜來做示範,很奇怪的是,她的就是比較會跑。根據鼠同學的說法,這是要訓練的啦~(回家玩給安德魯先生看時,他聽見這句話差點昏倒。玩具烏龜還要訓練喔?!)

據鼠小姐說,這烏龜現在在日本還挺紅的,有多個系列跟花色。我的是最基本的糖果系列,基於懷念以前她養在寢室的那隻名叫「Orange」的鼠兒子,所以買了橘子「口味」的烏龜給我。她的是閃亮亮系列,也有多種顏色不過不太好買,另外還有一些是根本沒進口,只能等人去日本帶回來。鼠小姐任職的某金融機構中,整間辦公室的女生全都在風靡這隻小小的烏龜,真難想像吧~還用附屬的糖果盒整天帶著走喔!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種新玩意。謝啦~鼠同學! ^^

[題外話]
那天跟鼠是約在院子,坐在靠窗的第二排位置上。伴伴的黃毛小孩之一一直躺在隔壁椅子上睡覺、玩耍、偷偷張望我們。後來牠突然間開始狂叫,沒多久就看見原本在吧台上百無聊賴的伴伴走了過來,開始幫這小孩梳洗,然後小鬼就開始喝奶。正覺得畫面好溫馨時,最白的那隻小貓在遠方也開始叫了,因為遲遲等不到媽媽過去(媽媽被絆住了啊~),所以一邊很大聲的叫著,一邊走了過來。然後手足倆就開始爭奶吃。下圖就是小黃貓吃飽了,退讓到媽媽尾巴處窩著睡覺,而小白貓接受完媽媽的梳洗,開始心滿意足的喝起奶。那畫面真的好溫馨喔~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不知道小貓們現在還在不在伴伴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