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夫婦倆受邀到小米同學家吃晚餐。

按照原訂計畫,小米端出自製優格給我們當餐前點心吃。瑪姬聽聞這自製優格好一陣子了,終於有機會品嚐看看。因為是自家做的沒有加糖,因此小米放了水果作為增加風味的配料。香甜的蘋果和酸甜的柳丁不僅配色好看,味道也很棒,是非常健康的甜點。

吃完餐前開胃點心,小米就進廚房忙了,沒一會兒,滿桌的菜就出現囉~那真的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而且還有濃濃的小米媽媽的愛心-小米媽媽的自製XO醬好好吃噢~香氣濃郁又不過鹹,拌炒空心菜超好吃的。滷肉也是肥瘦剛剛好,醬汁下飯的很,真的是每道菜都無可挑剔的美味。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到客廳看陳慧琳與竹野內豐演的「冷靜與熱情之間」。我們兩個女人一邊看一邊大喊:「這太不像葵了!」,或著「怎麼會變成這樣~」,一旁沒看過原著的徐胖公子與安德魯大概覺得我們兩個都瘋了吧~(笑)不過嫌歸嫌,還是把一小時左右的片子看完了。

聚會結束散步回家的路上,我跟安德魯說,能有這樣要好的朋友而且住在走路到得了的地方,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跟小米的友情一路走來,也十多年了。雖然中間曾經疏遠過,但是能重拾這段友情並且真正變成以家庭為單位的摯友,是我覺得人生中最值得欣喜的事情之一。好珍惜這樣的感覺,將來等我們都生兒育女的時候,小孩們應該也可以變成一起玩耍的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