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好天氣,就想要出門玩耍。可是台北近郊實在找不出幾個地點新鮮有趣又沒太多遊客,決定遠征苗栗,去試試看那家聽聞已久的「湖畔。花時間」。

去的時候遇上高速公路車潮,再加上轉進縣道後路不熟悉迷了路,花了兩個半小時才抵達位在小小一個湖(池塘?)邊上的這家店。遠遠看就覺得浪漫,沿著湖蓋的木造建築,週邊花木扶疏,停車場裡車也不算多,應該可以過個清幽的午後吧~



店家幫我們留的預約席,在主體建築的廊下,有屋頂遮蔭,但也能享受到陽光跟湖畔風景。我們四人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味道都還算不錯,除了肋排不是想像中的傳統美式味道而是紅糟台式風味之外,都還令人滿意。餐後點了一客冰淇淋共享(因為那一客中有四球…),草莓優酪口味酸甜清香,榛果口味濃郁美味,欣賞著湖畔的風景吹著涼風,真覺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湖畔花時間的主人夫婦應該是熱愛植物的人,整個環境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看的出來都是用心造景的成果,每個座位都有不錯的View,不過視野最好的應該是臨湖的木造民宿房間吧~因為房間部份並沒有開放參觀,所以我們只能從旁邊遙遙相望,小木屋前是臨著湖的庭院,還放了桌椅可供喝咖啡賞湖景,應該還挺浪漫的吧~據說四五月時有油桐花跟螢火蟲,或許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