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瑪姬調了部門之後,大多數上班時間幾乎都窩在客戶那邊一間無法提供網路的會議室中度過。沒有網路的日子真是不方便,不能MSN就算了,連寄mail跟公司同事談事情都沒辦法。所以瑪姬跟同事只能在需要的時候爬去怡客或星巴克或麥當勞消費以便使用網路。這其中瑪姬是比較偏好星巴克啦,飲料比較ok,環境也沒那麼吵雜。不過,有時為了要上網五分鐘而去買一杯咖啡實在很不划算耶~(尤其是明明才剛喝過咖啡的時候...)

今天就是類似的情形,午餐後買了巧克力牛奶回客戶那邊喝了,可是又有立即寄信的需求,實在不想掏錢給星巴克白賺。突然想到在星巴克用的是WiFly,這玩意兒是配合市政府「台北新都」計畫而出現的產物,在捷運站跟各大街道「據說」都可以收得到無線網路訊號...。立刻決定去附近的捷運站試試看。剛好今天坐捷運上班,有注意到捷運站某一個小角落有兩張讓人放電腦的高桌子,就是特別為WiFly設計的,去的時候仔細一看,旁邊還有插座呢~真貼心。果然火速就連上WiFly的網路,完美的做完了該處理的工作。不由得覺得感動,這計劃其實對(窮困的)商務人士來說還挺方便的啊~據說捷運站附近一百公尺都收得到噢~下次我要坐在旁邊的公園裡試試看,希望可以一邊曬太陽一邊上網,那樣就太浪漫的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