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為了參加安德魯那邊親戚的婚禮,一大家子算是做了一趟環島旅行。因為有大部分的行程都是趕路或參加喜宴之類的,就不多說了,只有南橫的行程跟花蓮瑞穗的那一晚值得說說。

因為之前從沒走過南橫,安德魯早早就把這段路程排定,從台南出發穿過南橫去玉里吃下一頓喜酒。留了一天的時間在南橫上慢慢走。那天天氣還算不錯,只是山上畢竟氣溫低,尤其到了啞口真是冷哪!不過陽光充足天空蔚藍,拍起照來相當漂亮。

那晚住瑞穗黃家溫泉,是安德魯姐姐的同事住過的,說還不錯。不過行前安德魯在訂房的過程中一直覺得不太放心,感覺完全是家族經營,接電話的人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害他頗為擔心。不過抵達後安心多了,我們選擇的是豪華房,兩戶一棟的小木屋,房間裡有一個自己的院子,院子裡有專屬的露天溫泉池,很不錯噢~隔天早上的早餐是煮的很好吃的稀飯配上菜脯蛋、麵筋(據說是她們自己做的,非常香),一大盤高麗菜等等,並供應老闆朋友牧場的新鮮牛奶,讓瑪姬小姐是吃的眉開眼笑。



飯後到外面散散步,鄉村的清新空氣令人心神愉快,一整片的油菜花田更是賞心悅目哩~那是此次旅程中最令人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