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下午,想出門晃晃。路經新生公園,決定不如去對面的林安泰古厝逛逛拍拍照。

每每從這邊經過,倒是第一次入內參觀。這間古厝有兩百年歷史,原本的位置是在四維路141號,在民國67年拓寬敦化南路時被拆卸,七年後才被重組,於民國76年對外開放參觀。

古厝的建築是二進四合院住宅,保留有許多先人建築的特色,如燕尾式屋脊、月眉池等。



我們夫妻倆各自隨意晃晃拍照,瑪姬將剩下的一捲負片拍完後開始拍生平第一捲正片,隔天興沖沖拿去洗,拿回來才發現搞砸了那捲正片...明明負片拍起來都好好的,正片卻不是過曝就是光線不足不然就是對不到焦,完全一個悽慘.還是安德魯的數位機拍起來穩當些.



這捲正片中只有拍這個小女生的幾張勉強可見人.這小女生長的清秀可愛,手上拿個大紅氣球深深吸引瑪姬的目光,由不得跟隨她的身影.後來終於有機會拍她入鏡,瞧,她還回頭看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