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雖然龍王颱風來勢洶洶,可是還是跑了趟機場.中午看天氣還未變差,決定趕緊外拍去.先到竹圍那一帶找吃的填肚子,安德魯先生很篤定的說,他看見了一座廟,繞繞一定有吃的.果不其然被我們發現了一間賣牛腩燴飯的小店,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味道很不錯哩~炸醬麵的麵尤其Q,讓我其實很訝異…



台灣的廟其實都很漂亮,雕樑畫棟五彩繽紛的,可是天色不好加上飄起微雨,讓我們匆匆離開.安德魯提到車隊朋友曾介紹的「奇跡咖啡」,說在機場附近,據說是看飛機的好地方,決定去找找看.剛好手邊的天下319鄉的小冊子裡有電話,問了地址就讓GPS帶著我們尋找去.還好其實也不難找,只是看到第一眼我還是很訝異.怎麼說呢?我原本以為應該是還挺漂亮的咖啡館,沒想到是外觀相當老舊沒整理的房子,一條窄窄的樓梯往上爬,爬了兩層樓才看見像是頂樓加蓋的咖啡館主體.如果沒有人介紹,應該根本不敢上樓吧?!頂樓是半開放式的,室外跟室內的座位各一半,室內的部分是大大的斜面窗加上白色鐵皮,室外就是幾張像是匾額改裝的桌子,有人要坐時再撐起大大的陽傘遮遮蔭.飲料嘛也很普通,總之是個賣View的地方.



安德魯雖感失望,但還是趕緊到外面拿著相機猛拍.可惜天候不佳,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也沒有非常讚.果然光線是決定照片好壞最大的因素啊~後來去飆沙的車隊一大夥人都來了,聊到還有個地方看飛機更讚,就等下次再去探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