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陪安德魯先生練球/與車友聚會,弄到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本該是飢腸轆轆的午餐時間,但因早餐吃的晚,再加上天氣炎熱,我家老爺居然了無胃口.

於是想弄點清爽的簡單裹腹,想到冰箱冷凍庫裡還剩一包婆婆親手包的愛心餛飩,櫃子裡恆泰豐行的芝麻醬還在殷殷期盼我的青睞,那麼就來個麻醬餛飩吧-也就是一般所謂的白油抄手.

一邊煮餛飩一邊準備調醬汁,才打開芝麻醬的罐子,濃濃的芝麻香氣就撲鼻而來.挖兩匙至碗裡,加少許開水、醬油跟醋,濃濃稠稠卻不膩口的麻醬就完成了.餛飩煮好後起鍋,再將麻醬淋上,要是手邊有蔥花兒可撒就更棒了!!(蔥花太貴撒不起啊...嗚嗚)另外備了山野梅子辣椒與日本柚子辣椒調成的辣椒醬,給嗜辣的安德魯先生當沾醬,就可以開動囉~

真是簡單又美味的一餐啊,真是衷心的感謝Pekoe,提供那麼多美味好料豐富我的廚房~~ ^^

P.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文章好像都跟吃的離不了關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