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上說新竹有一間脆皮烤饅頭生意好到大排長龍時,我還沒什麼感覺,因為對那種一窩蜂要排隊的東西一向沒什麼好感.結果安德魯先生居然脫口而出說他吃過,我狐疑的轉頭盯著他-怪了,這人不是一向不排隊的?怎麼會吃得到這烤饅頭?安德魯先生解釋說,在新竹有另一家加盟店,生意比較清淡,根本不需要排隊.赫!那居然沒買給我吃?

所以前天我就電話,要我下樓拿饅頭.從新竹飆回來的烤饅頭自然是冷了,可是還是很開心哪~~畢竟是老公的愛心。分給同事一人一顆,瑪姬就匆匆地去開會了,回來聽大家的評論都說好吃,相當好奇的拿一顆起來啃.據說一共有三種口味,我一直到最後才搞清楚,是要看饅頭底部,有焦焦的蔥段跟芝麻的是蔥花口味,另外白芝麻跟黑芝麻各代表一種口味,但到底哪個是原味哪個是花生我還是搞不清楚(嘆)…..冷掉了的烤饅頭是油了點,也不夠脆了,不過那個香味跟紮實的口感都還是在,而且小小一個很容易入口,也很容易一個接一個的吃…..難怪會要排隊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內湖德安百貨這邊就有加盟店呢,不過我大概還是不會去排隊吧,等風潮過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