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時候,週末居然難得的放晴了。在家裡悶了很久的瑪姬小姐,忍不住提議要出去走走散散心。於是帶了公婆跟姐姐還有小朋友,一家子直奔三芝淺水灣吃午餐去。

沒想到因為清明節在即,又難得艷陽天,一路上車子都超級多,簡直是用龜速慢慢塞到目的地。我們選了上次跟朋友去的Bosa Nova吃午餐,想說至少吃過知道水準如何。坐在Bosa Nova後方露台面海的第一排,吹著涼涼的海風看著海浪拍打防波堤,倒也無限愜意美好.小外甥女更是開心的飯都不吃了,一心只想到海邊玩耍,還不停興奮的大吼大叫。



Bosa Nova的餐點還算ok,雖然沒有新的驚喜不過至少是預料中的水準。只是附近實在太多間咖啡簡餐店了,於是決定換一家喝咖啡看看。於是選了誰介紹過的Casablanca(真的忘了是誰了,看到這篇文章出來喊個有吧~)。因為只點咖啡,沒辦法評論菜色,店內裝潢也覺得還好,不過價格倒是比Bosa Nova便宜而且還有附餐飲料,當下就決定下次要換這間吃吃看。這家店讚的是後院有很大一片草坪,也同樣有露天咖啡座(如上圖),而且更棒的是,後院的後門直接通往隔鄰的沙灘。這邊可不像Bosa Nova那邊是防波堤沖刷出來的人工沙灘,這兒的沙灘又白又細的,光用看的就覺得心曠神宜,更別提沙灘上那群玩沙子玩到不亦樂乎的小孩子們了,這邊真是充滿度假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