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吃飯時,突然覺得怎麼走起路來怪怪的.把腳抬起來一看,發現我左腳的鞋底居然掉了一塊.頓時覺得好苦惱啊~以前修鞋的地方現在已經不太會經過了,不知道這會兒要去哪邊處理呢?!

原本是打算當駝鳥,能拖就先拖著吧,雖然是重要到一週要穿好幾次的長馬靴.可是出去吃飯一趟回來發現不行,因為只掉了一部分,所以鞋跟已經不平,走起路來還挺痛苦的.下午從客戶公司出來,依稀記得附近好像有個修鞋的,果然,拐了個彎就找到這個在騎樓下修鞋子的阿伯.

看到這阿伯的時候真是開心哪~乖乖的在他面前的椅子坐下來,把出問題的左腳鞋子脫下遞給阿伯,沒想到阿伯居然說,右邊也順便看看吧~省的過幾天還要再跑一趟.瑪姬小姐乖乖聽從阿伯的話,把兩隻鞋子都繳交出去修理.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光著腳實在有點窘,可是爲了我心愛的馬靴,也只好乖乖等待.還好阿伯的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就把兩隻腳的換好了,還很可愛的說:「看!只要兩分鐘吧~」(笑).除了有效率之外,價格也很便宜呢~兩隻鞋跟只要八十元,跟我唯一知道的SOGO樓下修鞋匠差了四倍多哪!

阿伯的腳邊還有很多很多雙鞋待修,在我後面也有個太太,一口氣拿了四雙鞋來修,這時忍不住就覺得,公司附近有這種服務真是好啊~(以前瑪姬小姐的鞋就是委託瑪姬娘在上班途中拿去她公司附近修理),這樣「物美價廉」的服務實在比重買一雙鞋還要適合我這種要省錢的太太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