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跟一群老朋友約在美麗華的瓦城吃飯。其實會約這邊也只是貪圖停車方便、離多數人所在位置近而已。沒想到瓦城架子可大著,週末晚上五點半以後不接受訂位,星期五晚上也等同週末夜,不給訂位。多虧了小米同學早早抵達現場booking位子,我們才能有一間小包廂可以安靜吃飯。

瓦城的菜味道是不壞,不過泰國菜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道,沒特別大驚喜。倒是飯後點了道草莓甜點-草莓喳喳,甜甜的煉乳配上微酸的草莓,很符合季節的一道點心。



朋友帶了一歳多的兒子小翔翔出席,這孩子是我們這群朋友裡面的頭一個孩子,所以吸引了全桌的注意力,吃飯期間仍不忘逗弄、觀察小朋友。小翔翔很黏媽媽,全程幾乎都依附在媽媽身上,連兒童座椅都不肯坐。眼見大家都快吃完了,翔翔的娘還沒吃到幾口菜,翔翔的爹想抱他出去走走,可是才走到包廂門口就哭了,完全不給他爹面子。此時坐在翔翔媽隔壁的朋友開始逗翔翔玩,向他示好,這小傢伙幾乎是只買女生的單,見到女生就笑,還會叫阿姨,見到男生就癟癟嘴作勢要哭。此時瑪姬小姐再也忍不住了,也跑去蹲在翔翔媽的旁邊一起逗他玩,嘴裡還嚷著:「阿姨帶你出去玩好不好?」這小子還會害羞噢~把頭轉過去靠在他娘身上不敢看我。瑪姬小姐不死心繼續跟他玩,五分鐘之後再問一次,他居然就把雙手伸給我要讓我抱。大概是因為他娘也在旁邊推波助瀾,所以讓他覺得安心吧?瑪姬小姐就喜滋滋的抱著小朋友走出去逛逛。一邊走還一邊擔心,這傢伙會不會突然哭了起來?還刻意都走在女生堆裡(因為他喜歡女生嘛~)沒想到這孩子可開心的緊,尤其被放下來自己走之後,就快樂的奔跑起來,完全沒有要回去的意思。倒是最後差點抱不回去,硬抱回餐廳這小子就哭了,真是超尷尬。



飯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翔翔也該回家休息了,大家就地解散,完全不像以前還會討論續攤事宜.倒是我們還不太想走,徵得小米同學的同意之後,四個人決定去排摩天輪試試看。當天早上聽同事在討論,據說最近的紀錄是排隊半個鐘頭,所以我們打定主意只要人太多馬上走人。沒想到上樓一看,人其實不多呢,而且原本飄著的毛毛細雨也停了,完全是天公作美。因此只花了五分鐘左右,就順利搭上摩天輪囉~其實說完全不害怕是假的,看著摩天輪慢慢吞吞的往上轉,越轉越高地上的車輛越來越小,還真有點發毛。只好很認真的拍起夜景來,稍微鎮定一下心緒。不過稍微習慣那種高度就好多了,而且其實夜景真的很美耶~內湖一帶的街燈車燈與建築物的燈火亮晃晃的在眼前,河畔與高速公路則用路燈勾勒出輪廓,一路鋪排過去直望到遠處的101大樓跟新光三越大樓,後者還有探照燈在空中揮舞著,台北的夜景其實還挺迷人的。周五那天一直到傍晚都還下著雨,可是晚上的視野卻出奇的好,氣溫也沒那麼冷了,完全是個搭乘摩天輪的完美日子,尤其之後是一連三天的連續假日,這簡直是一個美好的假日開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