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安德魯先生交往這幾年中,好像只有前幾年的節日裡有互送禮物,後來就漸漸沒有了,一方面是為了省錢,另一方面也是省了想禮物的腦筋.可是結婚之後,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有聽過那個故事嗎?女人因為勤儉持家而責怪買禮物送她的男人,所以慢慢的男人就不送禮物了,甚至再來就把禮物送給外面欣然接受的別個女人….很愛胡思亂想的瑪姬小姐深深覺得這樣子是不行的,必須趕快給安德魯先生洗腦,讓他知道窮歸窮,再小的禮物我都會很開心的接受的.

所以呢,一逮到機會我就趁機給安德魯先生機會教育,用盡方法暗示他該準備情人節貢品啦~可是我家這口子就好像呆頭鵝一樣,怎麼說好像都聽不懂.2月14日那天,我承認我還是很想要禮物(好像小孩子噢),所以三不五時打電話去查勤,可是我們家大爺那天似乎很認真的努力工作,完全聽不出來有偷溜去買禮物的可能.我承認我是很沮喪啦,尤其又被女同事收到的超大花束刺激到,簡直是沮喪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安德魯先生的禮物我很早就想好了,可是礙於一些原因沒辦法即時送出,恐怕得等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了.可是爲了教育安德魯先生「禮物是很重要的」,瑪姬小姐還是火速地挑了兩本書寫了張卡片當情人節禮物送.終於,安德魯先生下班了,跟我約在他公司附近的路口見面,我們因為碰面地點溝通上起了點小口角,最後我是氣嘟嘟的上他的車.車開了一小段,我終於忍不住問:「我的情人節禮物呢?」等著看他吱唔其詞手足無措.沒想到他居然回我:「在我包包裡啊,你要現在看嗎?」頓時好像有盆冷水澆熄了我的怒氣,然後忍不住要微笑.安德魯斜睨了我一眼:「會笑了噢?還偷笑啊?」

晚上原本是要回家吃飯的,可是因為內湖大塞車,所以決定路邊隨便吃吃,然後再買小蛋糕回家甜蜜一下.回到家我終於得以看見我的情人節禮物.居然好大一盒耶~打開來居然是隻Citizen的手錶!!原本以為只是什麼小東西的我暨驚訝又感動,真沒想到安德魯先生會花這麼多錢給我買禮物呀!!喜滋滋的我忍不住還是要問:「你什麼時候去買的?」安德魯先生說:「過年前就跟yahoo!購物訂的,不然你以為我能這樣這樣老神在在嗎?」噢!原來那些我暗示他都聽進去了啊~呵呵,真是個乖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