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婆婆說有我的包裹.果然是親愛的Ashley寄來的,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大一包.趕忙打開來看,裡面有Ashley在福岡買的整片月桂葉一包、長相可愛的牛奶糖(是吧?應該是牛奶糖吧?),還有糖村的法式乳加好大一盒.

收到這樣的心意,我真的好感動.曾經在Ashley的文章中看過這麼一段:「我是那種很喜歡送禮物的人,因為我完全可以體會收禮物的當下是多麼幸福愉快。」呵,沒想到現在我也能身受其惠.

瑪姬小姐也喜歡送人禮物,最喜歡出其不意的禮物,看見收禮者驚訝又開心的表情,就好高興.可是在那種「應該要送禮」的時間,像生日、節日等,反到常常傷透腦筋手足無措.或許有人會問,怎麼不把這些平常送的禮物留到節日再送呢?因為我其實是藏不住秘密的人哪~總會希望對方早一日收到驚喜.

自從婚前敗了一大堆手工卡片工具之後,送禮時總喜歡附上一張親手作的小卡片,一方面是因為瑪姬小姐實在很喜歡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另一方面,就是希望收到的人能夠更了解我的心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