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小姐有一頭自然捲的頭髮,所以不燙嘛,毛毛燥燥卻沒有型;燙的捲嘛,老氣;燙的時髦嘛,很快就不捲了,所以這一頭亂髮一直是我心中深深的痛苦.

之前一直聽同事說,熱髮捲梳子有多好用,她每天早上都自己捲一捲就可以漂亮又有型,看著她那一頭整齊的秀髮,我是的確心動過,但一想到弄不好可能會燙到自己呢!就直接宣告放棄.誰知最近某連鎖商店又開始狂打這種整髮用品,害我又開始心動.

上禮拜跟鼠小姐約吃飯的那晩,因為她晩下班,我就跟另一個同學在新光三越亂晃.想說反正也是閒著嘛,去家電部門走走好了,看看有沒有這種電捲梳子.先問了某櫃,小姐是說有,但不給試用.那我怎知對我這不聽話的頭髮有沒有用??又逛到隔壁的百靈專櫃去,果然也有,小姐還很熱心的幫我試用了一下.果然會捲呢~~瑪姬小姐就很開心的下手敗了.

吃飽飯回到家大約十點鐘,火速的把新玩具打開來用看看.其實不會很難呢~只用夾子的話比較簡單,如果搭配上那梳子我反而比較不會用.只要用夾子夾住髮尾,往內側或外側捲都行,捲的密度跟捲的時間會影響捲度,還可以搭配蒸氣據說可以讓造型更快成型且更持久.

這魔髮造型梳真的是自然捲女生的恩物哩!簡單捲一下五分鐘,頭髮就不會亂翹,也能簡單作出點造型,只要不碰到水,就可以維持將近一天(當然,到晚上已經不那麼捲了,就變成很自然的微捲…),因此瑪姬小姐最近都會提早十分鐘起床做造型,讓自己出門能夠美麗一些~~只是呢,這東西因為是高溫度,因此是真的比較傷頭髮哩…所以最近正在尋覓比較好的護髮產品,才不會枯黃毛燥.所以如果大家有好用的護髮產品請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