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從Yilan的留言板上知道有阿正這位大廚,也曾經多次在敦化南路晃蕩時經過他的店門口,可是總因為價格而怯步,想說那樣美味的食物不知是怎樣的昂貴,因此終究沒朝前踏近一步。

最近在AMYKAKU的blog上面,多次看到阿正師傅的名字,以及他所製作的美味料理,終於在前天看完十一月午間套餐的報導之後,忍不住想要飛奔去吃.瑪姬一向是行動派的人,又有點「我就是現在想要得到」的孩子氣,因此馬上鼓吹同事中午一起去吃。三百六十元加一成的午餐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啊~所以我只邀約了一個對吃很捨得花錢的同事同行…。

終於踏進阿正廚坊的大門,我有點興奮的東張西望。裡面的陳設是簡單溫暖的西式風格,紅磚式的牆面配上深綠色的椅子,還有暖黃色調的燈光,頓時覺得外面的寒風微雨都離我們好遠…。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結果推薦了兩種有湯的料理,我們倆都選擇了麻油魚麵線,因為那麼冷的天,一想到熱騰騰的麻油湯,就覺得好讚噢~



麻油魚麵線送上來好大一碗,我還真有點訝異。那一大碗裡面滿滿都是料,魚肉好幾大塊(我之前有問那是什麼魚,但是因為沒聽過,所以轉身就忘了…),而且真的沒有刺!(討厭魚刺的瑪姬有先問這魚刺多不多)白嫩嫩的魚肉口感挺不錯的,另外還有山藥、紅棗、山茼蒿、高麗菜等多種配料,還真有養生湯鍋的感覺啊~~

吃完之後,全身都暖了起來,覺得在突然降溫的冬日裡,能吃到這樣一鍋暖意真是太幸福了~~在想哪天來帶我家安德魯先生也去嚐嚐看~^^

我覺得阿正的沙拉也很好吃耶~醬汁鹹鹹的又帶著麻油的香氣,有點像日式風味又帶點中式口感。真好奇Sauce是什麼內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