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去找可愛的Sammi妹妹吃午餐,臨行前被她千萬交代要準時,因為據說要去一間便宜又美味的店吃義大利麵,遲了可沒好位子.衝著這一點,我當然是十一點五十分乖乖抵達她公司樓下等候.

Sammi妹妹帶著我在晶華酒店旁的巷子裡穿梭,在十二點之前就到了這間義麵坊的門口.據說這家是大直實踐大學那間的分店,不過裝潢看起來高級多了,整間店是優雅的義國情調,用大片的落地窗挑亮光線也引進大片鮮綠樹影.二樓側邊有一整排包廂,深紫色布幔輕垂,說不出的浪漫風雅.果然,要在中山北路經營下去門面也很重要吧~

翻開價目表就發現,這裡的東西真的挺平價的.單點義大利麵的價格從八十五元到一百四十元上下不等,在實踐大學那種學生聚集的地方看到這等價位我還不訝異,這邊可是寸土寸金的市區精華地帶耶~看到這種價位瑪姬小姐就忍不住眼睛一亮,覺得實在太美好了.



這天Sammi妹妹點的是茄汁臘腸義大利麵,而我選了清炒鯷魚花椰義大利麵(確切名字我記不清楚啦,大概就是這樣).我偷吃了一口Sammi妹妹的麵,入口覺得微辣,可是臘腸很香,味道很夠.我的也不遑多讓,我一直以為鯷魚應該很腥,這道餐可大大糾正了我的印象,夾雜在麵條中的細白魚肉香軟的很,一點腥味都沒有哩!真的很好吃.便宜的價格加上優雅的裝潢,真是值回票價哩!



義麵坊: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