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聽見Bossa Nova的名字,是在VW網站上,看見姊妹們去拍的美麗婚紗.當時只覺得,真的有這麼浪漫的咖啡店嗎

上上週爲了朋友要上來而去北海岸探路,路過三芝時,居然發現一排店面,都有著熟悉的名字,比方說,之前小米同學傳給我看的『那年夏天』,還有這聞名已久的Bossa Nova.
瑪姬小姐當場要求已經開過去的安德魯先生停車,直嚷著想進去看看.一頭霧水的安德魯坳不過我,乖乖掉頭尋覓停車位.

Bossa Nova在淺水灣有兩間店,分別是南洋店與希臘店.我們誤打誤撞的進了藍白風格的希臘店。進去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半,生意非常好,幾乎整間店都坐滿了,我們在最後一個靠側門的兩人座落坐,不禁詫異生意怎會如此興盛?

淺水灣這一排店面幾乎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相同的是,後院都有一片沙灘可供散步,因此也都設了露天座位,讓客人可以坐賞沙灘海景。不過這兒的海風可強勁著,隨便站哪個角落都一樣,風一下就把頭髮吹亂了,所以瑪姬小姐倒不敢挑戰戶外用餐.那天翻著我新買的「海岸咖啡屋」,發現也有介紹這一排的店.書中轉述某間店老闆的說法,說這一排的沙灘原本不存在,是後來放置了防波堤才積沙成灘,瑪姬小姐覺得這說法真是神奇呀~不知道究竟是真是假?


店裡生意興隆的後果,就是我點的餐很久才來.安德魯先生點的匈牙利牛肉飯很快就來了,大塊的牛肉配上微酸茄汁,好吃又開胃,可是他的飯都吃完了,我還巴望不到我的松子青醬麵.在沉不住氣的我催了第四次之後,我那海鮮麵終於珊珊來遲。這應該就是這家店最大的敗筆吧:服務人員不夠多,上菜速度太慢.不過看在店家很有誠意致歉的份上,瑪姬小姐接受了道歉並很開心的吃起了我的午餐.(安德魯先生的說法是:他老婆根本就是餓了所以脾氣不好沒耐性.呵呵~)坦白說,這盤青醬海鮮麵份量很夠,味道也很不錯,麵條的彈性也煮的剛剛好.所以她們如果可以把製作餐點的速度再改進些就真的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