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份工作時,瑪姬小姐依賴星巴克提供每日的咖啡來源,因此即使現在對咖啡的品質變得比較挑剔,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去星巴克喝一杯熱卡布奇諾。

因為一直都很欣賞他們家的行銷點子,所以每次去我都會格外注意他們有無新活動或是新商品。最近收到他們的電子報,說發行了首張透明隨行卡,卡片由插畫家米榭兒設計繪畫,相當可愛。瑪姬小姐當然無法抵擋這種新玩意兒,因此這幾天只要經過他們的門市,就會進去問問有沒有這張透明隨行卡。可惜,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賣完了....。這張卡似乎賣的很好呢~

昨天早晨趁著等人的空檔,走進旁邊的星巴克殺時間。不料店員很熱心的跑來問我要什麼,只好尷尬的隨口問起透明隨行卡。沒想到店員居然說:「有,剛到貨。」好訝異!居然有貨呢!於是瑪姬小姐很開心的跟著到了櫃檯,店員先生問我要幾張卡。聽到這問題,我愣了一下,隨行卡當然一張就夠了啊,要不是這張長的比較美,我也不會放棄原本那張來買新的。因此他又很好心的跟我解釋,因為這透明卡是限量的,而且跟其他卡不一樣,一張卡片單價一百元,買了之後要用時再儲值就行了,因此也有人買來送人。噢...原來是這樣的啊~

那天還順道點了一杯他們冬季才有的太妃核果拿鐵,雖說鮮奶油肥了點,可是太妃糖跟核果的香氣可動人的很~喝了就有幸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