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我去找一個熟到變成朋友的客戶喝茶。不想老去熟悉的Illy,她拉著我往巷子裡鑽,說有一間特別的店,裡面有一隻令她害怕的大狗。

這家店叫做Couluer--法文裡的「色彩」一詞。只要踏進店裡,你就會覺得這名字取的真是名副其實。從店外小陽台到店裡面,紅的綠的深紫深蘭的各色椅子擺放的活潑熱鬧卻不會失去格調,每一張椅子看起來都像是設計師精心設計過的舒適簡單,坐上去的感覺也真的很不錯,有一種坐下去就不想起來的舒服感。

而那隻令我朋友害怕的大狗,我一進門就看見了,一隻淺色的巴吉度--就是Hush Puppie商標的那種狗。一般的巴吉度大多都有黑色的色塊,可是這隻幾乎都是白色跟淺茶色的,而且很大隻...我從來都不知道巴吉度可以長的跟拉不拉多一樣大,而且聽說它還會再長大?!我們進門時,這隻巴吉度在最後面的位子的地板上舒服的賴著。店老闆一看見我朋友進來,就急忙的把巴吉度往櫃檯裡面拖。

「你怕狗怕到人家都知道噢??」我一邊調侃她,一邊看著店主夫妻(情人?)倆,一個拖一個拉,努力想把死賴著不動的巴吉度塞進櫃檯裡。那畫面看了真忍不住想笑。我決定要拯救巴吉度。

「他們要把它塞進去噢?可是我想跟牠玩耶~」我小聲的跟朋友抱怨。

朋友很善體人意的跟老闆叫:「別關了啦,我朋友想跟牠玩...」可是來不及了,巴吉度已經被塞進櫃檯後方的一方小空間,滿臉無辜的躺在那邊...。我也只能同情的望著牠,認命的回座位點飲料。

ㄟ...平心而論,這家店的咖啡我並沒有推薦啦...只是空間的色彩搭配很出色,椅子很舒服,還有一隻看得到玩不到的狗...。閒來無事的話,倒也是種有趣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