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客戶那邊在等我叫的計程車來接,因為計程車要我等九分鐘,於是瑪姬小姐只好故作悠閒狀的在附近閒晃。

等一個很長的紅綠燈等到快發狂,我決定就到路口的Hilife吹吹冷氣逛逛雜誌架就好。就在我朝著HiLife門口移動的時候,被一個西裝筆挺梳了個刺蝟頭男生攔了下來。刺蝟頭先生很有禮貌跟我解釋了半天,什麼他的朋友在東南亞,不知道是要買還是要作鞋子放到網路上拍賣...,問我鞋子在哪邊買的。

瑪姬小姐今天穿的是一雙米色的尖頭鞋,其實就是我結婚當天的新娘鞋啦~細細的跟尖尖的鞋楦,配上我的過膝裙是還挺優雅的。不過被他這麼一問,我還是愣住了。搞不太懂是真是假,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他購鞋店家名稱跟價位,然後我就要閃人了。沒想到刺蝟頭還追進便利商店,問我能不能借他拍一下鞋型。

這下可有點超過了。天知道他的理由到底是真是假?心理覺得很毛的瑪姬立刻客氣的婉拒了,然後等計程車時間一到就火速上車走人。

回來打電話給安德魯先生抱怨,他在電話那頭呵呵大笑:「說不定是戀腳狂....」

「那是什麼鬼啊?」瑪姬小姐沒好氣的聯想到,一本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腳跟鞋子的網路相簿....真是亂可怕一把的....

希望下次不要在遇到這種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