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2004/9/15
photo by Maggie.



昨天是健康檢查的日子,瑪姬小姐一早就跟著安德魯乖乖的到國泰醫院報到。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健康檢查很重要,尤其我的第一家公司對健康檢查這件事情看得很慎重,管理部花了很多時間找了三家健檢中心或醫院作評估,然後一再的議價,最後用預算可接受的價格作了讓我覺得很豪華的健康檢查,從此我就被寵壞了。來到現在這間公司,對於那種「醫院派人來公司檢查」的簡陋玩意兒,實在無法接受。連續三年都只能默默忍受,今年總算可以跟著老公去參加他公司的健康檢查了。不是我要說,人家公司的健檢的確比較像樣啊!!在大規模的醫院裡,換上提供的成套運動服,在一間一間的檢查室裡進出,然後可以在餐廳裡坐下來吃免費的早餐~這才是王道啊!! :D

因為女生的部分人比較多,項目也比較多,所以安德魯先生做完檢查後還等了我很久。好不容易都弄完了,也將近十一點了。兩個早上沒喝咖啡就完全沒精神的人,決定要去找杯好咖啡喝。

我們喜歡的咖啡館幾乎都是中午才開門,想來想去,實在沒有好選擇,結果發現安和路仁愛路口開了一間新的店,叫做「NY Bagels」,愛吃Bagel的老公說,好吧,賭一把唄~

安德魯先生點的是烤牛肉Bagel餐,選的是洋蔥Bagel(光是Bagel本身就有大概七八種口味可以挑),還加了五十元選擇了可無線續杯的熱咖啡。結果那熱咖啡真是個敗筆啊~淡到一個不行。我還跟安德魯開玩笑說:「那麼淡才像美國人喝的啊~」呵呵。

我因為不餓,所以點了起士薯條,結果上來還是紮紮實實一烤盤,嚇死我了~可是味道超級香啊~是瑪姬小姐完全無法抵抗的那種食物....。尤其是附的那個牛肉醬,更是讚哪!等蜜月旅行回來,我要來試作這玩意兒,當然,要能找到夢幻牛肉醬食譜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超美味的Cheese薯條啦~~
2004/9/15
photo by Maggie.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都吃的超級飽。雖然咖啡實在不怎麼樣,但是看在香脆豐富的Bagel跟好吃的薯條的份上,我們應該還會再度光臨的啦!

NYBagels: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還有外送服務呢!可惜我們住太遠,一定不會送的啦~唉唉。
創作者介紹

說了YES以後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