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過的出乎意料的簡單居家。早上吃完愛心早餐之後,夫妻倆個又賴在電視機前面打電動。嘿嘿,跌破很多人的眼鏡的是,瑪姬小姐非常喜愛打電動。

高中時代大型電動在台北市還合法的時候,瑪姬小姐就常常跟同學「征戰」各百貨公司電動遊樂場,是那種就算穿著制服也照打不誤的熱愛。後來台北市依法撤掉各大型電玩場之後,沉寂了好一陣子,只能打打弟弟的TV Game跟買買PC Game玩了(不過現在又有台茂跟大江可以玩了,呵呵呵~)。瑪姬小姐的弟弟,也是超愛玩電動的熱中人士,家裡面蒐集了各色的機台跟遊戲,裡面瑪姬最最喜歡的是滑雪遊戲,那種呼嘯而過的速度感哪~我覺得比賽車還過癮呢!!所以那天在家附近的亞藝影音看見二手的PS2遊戲中有滑雪大賽的,忍不住就抓著傻笑…。所以禮拜六晚上,安德魯先生乖乖點頭讓我買了兩片二手遊戲,一個是阿爾卑斯滑雪大賽,一個是花火(放煙火的啦~)。所以,禮拜六晚上跟禮拜天整天,我們兩個簡直是抓到機會就開始打電動,尤其是滑雪的那一片,連安德魯先生都有點玩上癮了呢~~ ^^

情人節中午,乖乖回家當好兒子乖媳婦,帶公婆去吃飯。選擇的是位於大直的金春發牛肉麵的分店,就在未來的美麗華Mall正對面。金春發是間百年老店,口味據說百年不變(因為瑪姬正巧認識該店家族成員~),有一票老師傅在忠誠的守衛著店的味道。每次來必點的是半筋半肉麵跟炒咖哩牛肉,他們的牛肉麵全是清燉的,滋味頗鮮,牛肉則軟又帶著嚼勁。炒咖哩牛肉是用咖哩粉下去炒牛肉片與空心菜,這道菜就連挑剔的公公都贊不絕口,說牛肉味道有出來,不容易。總之,公婆吃的滿意,我也就覺得很開心。^^

吃飽之後,繞道去「法國藍帶」買蛋糕準備回家吃下午茶。雖然萬里那家亞尼克也在內湖開了分店,但是一方面吃多了就覺得無趣,另一方面,老是要排隊也實在讓人厭煩。法國藍帶標榜的,就是師傅是由著名的法國藍帶學校學成歸國,所以做法都是十分道地,材料也很講究,巧克力蛋糕就號稱是用超高級的法芙那巧克力作的。我們買了四個回家吃,嗯,味道果然都很不錯呢~圖中的是瑪姬選的蘋果塔,上面那個半球是蛋白慕斯,蘋果打成泥藏在下面那個塔裡面。法國藍帶在復興南路還有一間店,正好在A同學家樓下。不過A同學和B同學都表示,不喜歡這一家的蛋糕,覺得華而不實。可是瑪姬小姐很喜歡呢~這應該跟個人口味有關係吧~如果喜愛美式西點那種樸華但紮實的作風,是有可能不喜歡法國人那種賣弄色相與技巧,層層疊疊費功製成的華麗傢伙。

晚上在婆婆家吃晚飯。瑪姬小姐長到這麼大,頭一次知道,七夕要吃麻油雞跟油飯呢~瑪姬小姐的婆婆是個重視傳統的人,所以知道很多這樣有趣的習俗。總之,瑪姬小姐吃油飯跟麻油雞吃的很愉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