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禮拜五晚上與禮拜六整天的混亂,週日早晨能在自己家的床上賴著真是一件幸福的好事。

迷迷糊糊睡到八點半,感覺老公爬了起來。「你去哪?」
我勉強擠出這句話。安德魯先生很簡短的回答我說要去上洗手間,就走出房門了。朦朧間我還想說要質疑他不是明明剛才去過?怎麼這會兒又要去了?但下一刻我翻個身後又隨即睡著。

下一次醒來是九點整,我身邊沒有人,但耳裡隱約聽見輕敲碗盤的撞擊聲。我又賴了一下床,決定爬起來看我老公在搞什麼鬼。

噢~原來安德魯先生在實踐他前一晚的諾言呢!作早餐給老婆吃.........

因為我們家冰箱還是空空的,所以這一頓早餐只能將就現有材料來料理。老公熟練的把打散的蛋下鍋,煎成嫩橘色的炒蛋(有機土雞蛋是橘色的蛋黃喲~),烤箱裡,星巴克的法國麵包與香料麵包在緩緩加熱,再把前兩天製成的冰滴咖啡倒進我們的馬克杯裡,早餐就上桌囉~^^

瑪姬小姐一臉幸福的看著小桌子上豐盛的早餐,眼中不禁發出少女漫畫中常出現的閃亮亮眼神....。啊~真是幸福美好的週末早餐呀~吃的眉開眼笑的我,到快吃完才想起來忘記要拍照,嘻嘻。:P 所以照片中,是某咖啡館的冰滴咖啡啦~真希望哪天我們家泡出來的也能有店裡那種好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