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個人新聞台的時代,我曾經有個交好的妹妹。

忘記是怎麼開始的,總之也是這樣相互在彼此的台上留話,分享心情,然後進一步是MSN,姐姐妹妹叫得親熱,交換很多心事。恍惚中,原本不熟的人,好像也變得很熟,雖然其實根本沒見過面。

這真是一件弔詭的事情。

我這個妹妹,人在英國,唸的是音樂,有個剪不斷理還亂的香港男友,男友的婚姻狀況糾糾纏纏無法順利跟前妻離婚,還有兩個年紀頗大的孩子。我的妹妹還是個孩子,無法接受自己可能成為十一歲孩子的繼母這件事,卻又無法離開這男人。

當然,以上這些全都是妹妹跟我說的,我。完。全,無法查證。

那麼一個夏季,妹妹說她放暑假回國,想跟我見個面。猶豫了一下,我還是答應了,聊了這麼久,我也想見見她本人。拿了手機號碼,約了日期,在永康街的小公園裡我靜靜等著時間的到來,還翹了一門當時晚上在上的課。時間快到的時候,她打給我說有事Delay,所以要我再等等。然後,就音訊全無,電話收不到訊號。

我承認我那天很生氣,卻又覺得自己可笑。是不該太相信網路上的友情嗎?可明明也遇過真心相待的網路朋友啊~好唄,我想,就算是她的問題吧...。

後來妹妹有跟我道歉,說她那天手機沒電,偏偏我的電話只存在手機裡。Anyway,我信了,也算了。那包幫她買的女寶我就自己吃掉了,還買的那麼貴啊~本來想說只是作姐姐的一點心意。現在她還在我MSN名單中,但是也漸漸的就淡了。

只是剛剛無意間點到她的新聞台,看見查無此台的回覆,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