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進度報告:已將主臥房與更衣室的窗簾裝好囉~

最近下班後的行程超級忙碌,連週末都不太得閒。上週週末我們小倆口的重點科目是:新家窗簾DIY工程。這對習於DIY的老手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可是對於從沒嘗試過的我們來說,簡直是一大考驗。(好啦,我承認,主要是對安德魯先生的考驗啦,我只有在旁邊拍拍手擦擦汗的份。)

其實原本安德魯先生是對DIY非常沒興趣的,但是因為他老婆實在是太想要享受那種可以跟別人"誇耀":「看~這是我老公自己作的噢~」的虛榮(笑),所以在不停被鼓動再加上想省錢的因素下,終於到B&Q敗了一套瑪姬小姐哈了很久的電鑽工具組跟兩組窗簾。

禮拜六中午吃飽之後,終於要開工了。決定從更衣室開始,因為如果弄差了也比較不明顯。更衣室的是超讚的藍色史努比捲簾,從半年前我們就看上了這組捲簾花色,覺得真是既夢幻又天真哩~(如果是裝在寶寶房就更適合了呢~)這種捲簾比較不費事,所以等我把客廳的雜事忙完去探視時,只剩下把捲簾卡到架子上的最後步驟了。所以很快地,安德魯先生把捲簾完工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捲簾放下來,哇~好浪漫噢,日光透過捲簾,房間變成藍色的情調,瑪姬小姐真是滿意到心花怒放啊~

因為缺乏延長線的緣故,所以禮拜天才裝主臥的窗簾。這個就麻煩多了,而且安德魯先生因為手一直高高舉著,所以格外的累。不過總算也把主臥的窗簾順利地裝完啦~還真是越看越滿意呢~ ^^ 而且體貼的安德魯還順便幫我把浴室缺了門檔的門也處理好了,真是要幫他拍拍手哩!辛苦了,親愛的安德魯先生~其他的窗簾也要麻煩你了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