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陣子沒看日劇了,自從恢復OL一族生活之後,就很少會再黏在電視機前老半天。不過,昨天因為生病請了一天假,我有一半的時間在睡覺,另一半的時間則是黏在電視機前面。
  
發現了一個很好看的日劇哩!緯來日本台現在八點檔在撥的「極道鮮師」。姑且不論片名,劇情相當有意思呢!山口久美子(簡稱山美)是大江戶幫的千金大小姐,也是第四代傳人,卻跑去當老師,進的是一間男校,擔任3D的數學老師兼導師。這一班啊,可以說類似放牛班吧!不上課打架滋事樣樣精通,可是山美可不怕他們,而且還不斷的用老師的愛心和耐心來感化他們。不過這可不是那種很八股的感人勵志片,而是相當爆笑的劇情,山美一集會「解救」一個學生,當然自己也會鬧一些笑話啦!飾演山美的是仲間由紀惠,她之前的演出大半是配角,比方說「惡作劇之吻」、「二千年之戀」之類的劇中配角,直到近幾部才挑綱演主角。不過這一部中,她的神情和模樣真是讓人好喜歡喔~劇中人有近乎傻大姐的直爽與熱情,可是也有耍酷反擊的英姿,總之,是一齣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的片子呢!連我那個從不看日劇老爹也坐在旁邊一直笑看到九點整呢!
  
啊~結果小短篇被我寫的一點也不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