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年的除夕與初一交界的時刻,我作了一件懊悔不已的蠢事。是沒刻意要在跨年的那一刻作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但是最後落的這樣下場還真是悲涼。
  
在11:55分左右,我把新買兩天的耳環拿下來清理,並準備換上舊的那一付耳環。啊,忘了說,也許是拜聖誕節的祝福,我的耳洞目前仍舊安好,乖乖的讓我戴著美麗的耳環。當然,絕大多數其實應該是金黴素的功勞吧?!總之,我順利的把左耳戴上,但再來右耳那隻,怎麼樣都穿不過。對於右手是慣用手的我來說,右耳耳環實在是一件麻煩事,怎麼弄都不順手。穿不過去,我怪罪於房間燈不夠亮,於是移師至燈光明亮的浴室,於是,就發生了讓我傷痛許久的事情:在試著的過程中,手一滑,我就眼睜睜地看著那只耳環迅速滑入洗手槽水管中,完全來不及救。那一刻,我真真是欲哭無淚。抖著手,哭喪著臉,萬分後悔的把新耳環再努力試著戴回去。好啦!這下穿過去了,可是我的耳環再也回不來了。只好認命的把左耳的耳環也換下(總不成兩耳戴不同的耳環吧!),然後哭喪著臉打電話給我家那個人。當然,電話那頭的他好氣又好笑,連忙哄著我說要給我買新耳環。
  
初四那天,我們去逛雙和SOGO,我理所當然地就去逛耳環了。(穿了耳洞的我好像得到一項新玩具一樣,滿心只想看耳環...。)然後,看上照片中這一付,也試戴了之後,我就不想拿下來了,還很理直氣壯的跟他說,我要這一付,付錢吧!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好像霸王喔~~:P 不過他也真是疼我,二話不說乖乖掏出卡來,啊~真是個好老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