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中的某些時候,我發了狂似地想結婚。這些時候,通常都是生活上遇到些挫折的時候。結婚真的能夠改變些什麼嗎?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把握。停下來仔細想一想,其實你說的對,我認真想要的或許不是婚姻生活,而是一個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人生?說人生太嚴肅,就說是生活吧。或許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成為另外一個家庭的媳婦,而是想要獨立生活的自由。只是,在我那管轄嚴明的家庭中,只有婚姻,才能讓我名正言順地搬離這個原生家庭。

並不是不喜歡我的家呵!我只是,想要一個自己的廚房,可以光明正大地囤積各式香料、烹飪器具與材料,可以隨心所欲在半夜三點爬起來做蛋糕,可以隨意安排假期與你海外同遊,可以毫不遮掩地把一大袋的書抱回家還理直氣壯。是的我承認,我越長大越註定難以成為一個生活嚴謹每分每秒都踏實無誤的人。我渴望懶惰,渴望隨心所欲的生活。結婚真的可以給我這樣的生活嗎?我越來越懷疑,卻似乎沒有別的選擇....。

幸好,你是懂我的人,在你面前,我不需要遮遮掩掩,你懂得我骨子裡的散漫沒耐性,你了解我的熱愛享樂好逸生活。就讓我繼續在矛盾中期待那一天的來臨吧!我懂得美好的背後必定會有苦痛的磨難,就如同我們的愛情在甜蜜的背後也總是有著爭執與陰霾。我會乖乖等著,如同一個等待儀式結束要糖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