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去了趟花蓮小旅行,在行駛蘇花公路的途中,彎進漢本車站短暫停留。

記得這個小車站嗎?它的名氣或許有因為電影「練習曲」的拍攝而上升,不過在週五的正午,它只是個安安靜靜無人聞問的寧靜地方。



我們不是鐵道迷,在此停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尋找這片美麗的無人沙灘。跟車站人員確認了沙灘的路線之後,我們循著台九線往北走,不過最終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有孕婦有幼兒,因此還是改為開車過去。第三個路口右轉,經過補魚網的人們,和總是積水的函洞,就來到上圖這片美麗而遊客罕至的沙灘。



這裡的沙灘不是細沙,而是小石礫和較粗的沙粒,走起來沒那麼舒服,可是無損於它的美麗。正午時分艷陽高照,海洋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蔚藍美好,讓人有種「假期的確開始了」的開心愉悅。



浪花輕輕拍打沙灘,泡沫竟然細緻一如卡布奇諾上的奶泡,真想輕輕啜飲一口。



在漢本車站遇到這隻可愛小狗,一直想和小芽玩,小米同學餵了看來很渴的它喝水之後,它居然一直跟著我們不肯走。這隻狗實在很可愛,溫馴乖巧的令人憐愛,要不是現實狀況不允許,我想有人可能會想把它抱了一起旅行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