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猶豫要不要玩八十萬人次的抓抓樂呢,轉眼那數字就要到了。其實八十萬在現在的部落格界應該不算什麼吧,噗,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於瑪姬和小芽的支持和愛護,所以,我們還是來玩抓抓樂吧~^^

[遊戲方法]
1. 第八十萬人次小獎品:請抓到800000這個數字的朋友,將畫面寄到瑪姬的信箱:magreychen@yahoo.com.tw,並請一併附上您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過完年後瑪姬會將神祕小禮物寄出。(為避免無名系統有問題,以第一個寄到的為準噢~)

2. 本篇前三名回應小獎品:請用悄悄話寫下喜歡造訪「說了Yes以後」的原因,以及最喜歡看的文章類別,並留下收件資料,一樣有小禮物贈送噢~(一樣年後寄出)。

之所以是神祕小禮物,因為瑪姬真的還沒想到要送什麼啦!可是我沒時間想了,所以就先po文,等寄出後再來解答什麼是神祕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