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latida01.jpg

瑪姬的沖繩遊記實在拖太久了,不過為了避免前債未清後債又追來的窘境,決定這幾天努力來追進度...。

casalatida02.jpg

第三天的中午,悠悠閒閒吃完早餐後,去琉球村外面稍晃一圈,就開車去尋找打定主意要吃的美味-Casa La Tida。這間Casa la Tida幾乎手邊每一本較近期的沖繩旅遊書都有介紹,地點位在風光明媚的恩納海岸附近,號稱媲美沖繩的地中海,店名Casa是西班牙文「房子、家」的意思,Tida則是沖繩當地方言裡「太陽」的意思,整個建築物的色彩和擺設都充滿了南歐的地中海風情。

casalatida03.jpg

乍看外面的擺設,一恍神還會真忘了自己是身在沖繩。

casalatida04.jpg
->在盛開的九重葛之間,遇見好大一隻蝴蝶。

casalatida05.jpg

Casa La Tida的餐點是與裝潢相當契合的美味西式菜餚。午間套餐一共有四種,因此我們每一種各點一份,套餐內容包括麵包或飯、湯、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每一樣都很好吃,麵包的口感會讓我想起紅廚的主廚麵包呢~

casalatida06.jpg
->這一道應該是海鮮義大利麵(早就不記得正確菜餚名稱啦),麵煮的剛剛好,海鮮則是新鮮美味。

casalatida07.jpg

這道魚好好吃,魚肉鮮嫩、旁邊的淋醬帶點酒醋的微酸,每個人都大呼好吃。

casalatida08.jpg

這道豬肉料理是使用沖繩相當有名的「島豚」,肉質很棒,安德魯拿這肉汁拌飯吃,超級下飯的哩!

casalatida09.jpg

最後是我原本很不抱期望的春雞,因為這種春雞太容易讓雞肉過老(ㄜ,也可能是我要求過高),可是Casa la Tida的春雞好好吃啊~這四道主菜每一道都讓我們吃的心服口服。而且擺盤色彩艷麗豐富,光用看的就賞心悅目,吃完更是讓人意猶未盡。

casalatida10.jpg
->飯後甜點也很不錯噢~

casalatida11.jpg

因為帶小孩的緣故,我們選擇了室內的座位,不過室外露台上的座位也很棒噢,這裡的View相當好,望出去那片深淺交錯的蔚藍海洋美的讓人心曠神怡。而且午餐價格相當公道,真是很不錯的用餐地點呢!這裡據說當季時會有海人直送的伊勢龍蝦,可惜龍蝦大餐只有晚間才提供,只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