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給自己跟婆家的家人安排了一場旅行,地點是嘉義。

第一夜,選擇住宿嘉義市區。這趟旅程前,瑪姬旅行社沒有大張旗鼓的安排行程,只想隨性走走看看。第一天中午在台中短暫停留,很滿足的吃了老夫子,逛了誠品勤美綠園道,然後再度造訪retro喝到了用Clover煮的2008巴拿馬藝妓山品種冠軍豆單品咖啡,然後才心滿意足的繼續南下。

路上福至心靈的,嚷著想去東石漁人碼頭看夕陽。沒想到,誤打誤撞,東石港的夕陽太美麗。



我好喜歡上面這張,採蚵人沐浴在金黃色的夕陽中,辛苦的工作彷彿也變成一種浪漫。



情人相擁坐在堤防上,儷影雙雙。



多美麗的夕陽漸層,我拿著沉甸甸的F100,忍不住狂按快門。不過,照片還沒拿去洗,所以這裡放的都是數位拍出來的。



我的小女孩還不懂得夕陽的美麗,可是跟著家人一起就很開心。幸福其實很簡單,不過是一幅夕照美景,就讓我覺得好滿足。

P.S.原來真的有白水湖這個地方哩,就在東石的南方。自從看了蕭麗紅的白水湖春夢,我一直很好奇是不是真有此地。此次無緣前往,下次有機會真想去白水湖小鎮瞧瞧。東石這邊據說有觀光漁筏可以乘坐,也是留待下次再嘗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