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兩個禮拜沒有大烤箱的日子之後,瑪姬終於忍不住了,在網路上下單買進新烤箱-烘王。

為什麼拖了兩個禮拜之久呢?因為我猶豫不決要買哪一台。原本很想買日系蒸氣烤箱,首選是三菱的石燒廚房,再不然夏普那台AX-2000看起來也很不錯。可是一來價格實在太高昂,在忍了幾天衝動勁頭過了之後,就有點下不了手,二來這些烤箱要求頂端要留20cm空間,烤箱本體又重,所以原本放尚朋堂烤箱的那格壁櫃就無法符合需求。一度轉念很想直接買半盤甚至一盤烤箱(會不會太認真哪?),但還是遇上老問題,沒地方擺,最後只得選了比尚朋堂大一點,可以剛剛好塞進原本空間的烘王烤箱。


->新舊烤箱的烤盤比較。上面是尚朋堂,下面包著塑膠袋的是烘王的烤盤。烘王的烤盤重很多呢~

瑪姬選的這台是旋轉烤箱,和另一台一般烤箱差了一千元。差在哪?就差在底部有個裝置,放上圓形烤盤就可以旋轉。聽起來很炫吧,這樣烤小量或者烤圓模蛋糕時,就可以放在上面讓它邊烤邊旋轉,不用忍著高溫人工換邊。這功能好用嗎?說真的還沒用過,只有第一次空烤時有測試過的確可以轉。下次有機會來玩玩看這功能。

上週末烘王首度啟用,烤了小餐包。小餐包的細節下回分解,總之目前為止和烘王相處尚稱愉快,有了控制尚朋堂亂飆上火的經驗,烘王的溫度過熱好像也不算什麼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