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月一度,閱讀世界專欄上架的時間。這個月的主題,是親子相關書籍。這次瑪姬精選的好書陣容包括繪本「小狐狸」、散文「我的工作是母親」、小說「來不及穿的8號鞋」與報導文學「被天堂遺忘的孩子」。每一本,都讓我很有感覺。(沒感覺的就不會出現在這個專欄裡啦)

前兩個週末安德魯看著我寫專欄稿,有點不解的問我,你寫那麼多做什麼?我低頭看看超過三頁的Word電子檔(當時還沒放書本圖片呢),自己也笑了。或許我過分認真的看待寫稿這件事,不過,屏除交稿壓力不論,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書寫。再一次感謝毛寶團隊給我這樣的機會,可以逼迫自己深入的,去閱讀去抒發去評論。

那麼,就請大家移駕毛寶網站看文章囉:去Simple Life看閱讀世界六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