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姬的個性一向是有恩報恩有仇...ㄜ...應該會報仇,所以人家對我好,我就會想辦法加倍還回去~所以呢,小禮工坊常常有很多謝禮要出,噗。

第一次和34號見面,她帶了兩期的Mart來跟我們分享。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我,很厚顏的開口把其中一本雜誌借回家看,34號相當慷慨,不怕初次見面的瑪姬捲書潛逃,這一點瑪姬真的相當感激。於是我一直想要做個什麼小東西當回禮,剛好這期的Cotton Time有小束口袋教學,而且這束口袋的形狀是可愛的弧形不是一般的方形,當場決定來做一個送34號吧~

只是愛拖磨的個性,搞到早餐趴的前一晚才在趕工,加上遇到一點程序上的問題,所以最後袋口只能用手縫完成。不過這也是這個袋子絕無僅有的地方,如果我後來想像的方法沒錯,下一個應該可以全程使用縫紉機完成啦~



本來想在袋子上印「No.34」的,可是後來想說她在現實生活應該是不會叫34號的,那這樣印不會怪怪的嗎?所以改縫了顆法國鐵塔包釦上去。完工後自己看了也很喜歡,隔天就戰戰兢兢的帶去早餐趴了。(為什麼戰戰兢兢?因為怕她不喜歡啊~)

結果沒想到,34號幫這個小袋子想了一個很棒的功用喔,就是拿來當Genie包!而且據說Size剛剛好耶。那這樣,想要Genie包的大家,瑪姬可以「擇期」開工啦~(對,重點和最大的問題是那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