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就看的出來,瑪姬已經放棄紀錄Peggy產製麵包序號這件事。實在是因為上週四至週日,Peggy小姐產出太多麵包,而其中很多是幫親友同事做的,瑪姬一口也沒吃到,無法紀錄味道品質(不過風評大致都不錯啦),所以那些通通跳過不記也罷。這一來,我不知道現在這個麵包該算幾號了,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忘了序號這件事吧。

總之,這是瑪姬和Peggy妞的波蘿功能初體驗。事實證明,波蘿功能的十五分鐘,實在不太適合我這種慢慢摸的人。瑪姬一直懷疑,在量麵粉的時候,我是不是少算了十公克進去(因為放進不只一種麵粉,所以有點恍神錯亂),當嗶嗶聲響起時,拿出來的麵糰相當黏手濕潤。瑪姬原本還在奮力抵抗,想拿這樣的麵糰直接包餡,不過後來放棄了,又揉了些高粉進去調整麵糰,所以浪費了些時間,加上我龜毛堅持每顆小麵團都要秤到差不多重量,結果就是嗶嗶聲再度響起時我還沒完工,手忙腳亂包完最後兩顆麵糰扔進去重新按下開始鍵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出爐後的麵包還真是好吃啊~挺有嚼勁的麵包包著美味的熱狗和融化的Cheese,說要減肥的我硬是吃掉兩塊。



同場加映:
我最捧場的小客人:

->媽媽,我想吃烤包,快端上來啦~

親愛的小芽,媽媽多希望你用最快的速度恢復健康,然後我們再一起分食烤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