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帶來的私房好料一覽表。從左邊起:Siki的戚風蛋糕(一共四顆,散於桌上各處)、葛媽媽未上市超美味開胃菜(兩包,都超讚)、瑪姬家的巧克力吐司(一團黑的那個)、viefine家的皮卡啾第二烘。

最近和巴布上的朋友來往密切,每天靠著她們豐富我的生活,於是聽見要開麵粉早餐趴,瑪姬說什麼都要跟到。早早和安德魯商量好,那天請他移駕內湖吃早餐,沒想到他居然臨時通知得去加班,這下瑪姬只好自己帶著小芽出席啦~

在巴布上相約時,大家紛紛喊著要帶東西去分享,瑪姬因此陷入苦思,要帶什麼好呢?最後帶了加強版的巧克力吐司和半失敗的野蜂蜜檸檬果醬出席。果醬半失敗的主因要歸咎於使用了錯誤的檸檬,導致最後果醬無法正確凝結,所以瑪姬一開始不敢拿出來,直到中場才拿出來逼迫葛蘿加在生菜沙拉中吃,噗。味道其實是真的不錯,而且用料和心意我自認為是一百分,所以請大家期待未來的正確版。:P


->瑪姬那天點的蛋沙拉丹麥堡,好吃,不過小妞不太賞臉,真不像她。

瑪姬後來才知道,原來90.5度C是不能帶外食的啊,我們還這樣肆無忌憚的把外食擺滿一整桌,真是對老闆不好意思~

小芽那天太想睡,所以前半場幾乎都黏在媽媽身上,不說話,偶爾露出嬌羞的笑容,於是變成阿姨們口中的氣質小孩文靜小孩。噗,下次有機會,讓你們見見她瘋起來的真面目~^^

也正因為小芽那天幾乎都黏著我,瑪姬那天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帶單眼出門,只帶了隨身機。於是我拍最多照片的場合是下面的小妞大合照。


->合照準備中。兩個小妞在呼喚大姐潔咪。


->卡卡說:來吧,姐妹們,看鏡頭喔~


->從這張可以看的出來,拍小孩合照有多難。每個都在裝忙~


->呼,這是我的相機能夠拍到最完整的照片了,有2/3的小孩有看鏡頭,噗。

那天除了我單身赴會有點手忙腳亂之外,其實真的很開心。好希望還有機會能和大家好好聊聊天呢。下次,下次還要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