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的假期,老爺和大小姐大發善心,陪瑪姬去補貨買布。當瑪姬忙著挑布時,閒在一旁的老爺眼尖,看到旁邊幾捆毛巾布,充滿童趣的花色相當可愛,轉頭問我說,這可以給小芽當毛巾夏被對吧。對,我的老爺真是眼光高明,一眼就看上了這間店中幾乎是最昂貴的一批布。

瑪姬上次就有看到這批布,無奈買不下手(比防水布還貴呀),這次原本就有想要狠下手買,剛好老爺提了,正好可以名正言順挑了帶回家。不過勒,毛巾布的花色挑選可輪不到我,這回大小姐親自指定,要這塊粉紅色鴨鴨布。

夏被和枕頭套都是很簡單的東西,所以晚上瑪姬就先幫小妞製作。完成品真是可愛啊,上圖左邊是枕頭,右邊是被被(因為是夏被,只打算讓她蓋肚子而已)。下圖是枕頭的背面照。這系列的布據說是日本進口,百分之百純棉,算是高檔貨。實際上到底有沒有那麼高檔,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自己女兒用,奢侈一點無所謂啦~^^



同場加映:阿拉伯小芽



下午小米同學來玩,瑪姬拿早上的戰利品給她看,當這塊鴨鴨布拿出來時,小妞就開始亢奮,小米幫她披在身上,結果小妞樂不可支,玩的欲罷不能。超感謝小米同學的陪玩善舉,讓瑪姬可以順利把麵包和果醬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