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可以說真的是雜誌款,第一眼在手作雜誌上看到就好喜歡,而且原作者給它的定義是媽媽包,剛好瑪姬前陣子認真考慮要換個小一點輕便一點的媽媽包,這個包頓時變成首選。更棒的是,我還找到了一模一樣的旋轉木馬布,這樣下來,不來試做這個包簡直是對不起我自己。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這個包被我拖拖拉拉拖上各把個月,到上週為止的進度只有車好提把和剪好布。上週五念頭一轉,想把上班包換個季,決定把這個包先趕一個出來上班用。

於是週五和週六逮到空檔我就努力趕工,總算在週六的夜裡完工啦~自己真是越看越喜歡啊,喜歡到週日硬是要帶出門逛街。

這個包因為原本定位是媽媽包,所以size算中等偏大,至少目前為止帶小妞輕裝出遊時還夠用。因為是製作的第一個,瑪姬習慣上照著原本的設計走不太更動,只把提把加寬加長,加了個磁釦。另外背帶的部份因為我想做成可拆卸式,但手邊沒有相關零件,所以乾脆省掉,反正上班用是不需要背帶的。



包包外面兩側共有四個口袋,內側則有兩個小內袋,一個放手機,一個可放其他像筆啊便條紙之類的小物。下次有考慮加一個拉鍊口袋,方便放一些易掉或是不希望曝光的物品。不過也可能會乾脆整個包加上拉鍊,更有安全感。



我自己印了小禮工坊的標籤車上去,自己看了覺得頗得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