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瑪姬開放便當袋訂購,Bosha搶了第一名。Bosha表明了是要送同事生日禮物,於是瑪姬建議她不如多訂一個口金包配成對,送禮會更好看。Bosha同意了,於是瑪姬去找了同塊花色的一般布來製作鐵塔貓口金包。



米色的鐵塔貓布,配上古銅色的口金,還挺優雅的。裡面是用緋紅格子布,感覺很溫暖。便當袋的部份,因為Bosha表示送禮對象不太帶便當,所以瑪姬把底稍微縮窄,增加提袋的長度,讓它看起來比較不像便當袋。袋口的綁帶蓋上了送禮對象的英文名字,瑪姬用海藍色的布印泥來蓋章,日本進口的字母印章我故意印的不整齊,有一種拙趣的可愛。瑪姬原本是想自己刻章啦,不過時間實在太少,要做的事太多,所以火速從網路搜尋下單,下次有空再自己刻特殊字體囉~



Bosha自己另外訂了一個口金包,指名要玫瑰花圖案,瑪姬拿了做玫瑰胸花的那塊粉紅玫瑰花布來做,自己都很喜歡呢。不過這塊布糊塗瑪姬忘了在哪買的,到處都找不到,自然也無法補貨,所以請大家不要指定要用這塊布作東西喔~我真的沒辦法啦...。當初買太少了,好後悔喔。



玫瑰口金包的內裡,跟鐵塔貓口金包是同一塊布的兩個花色,那塊布上同時有水玉和格子兩種花色,這個紅色瑪姬自己也很喜歡,是比較深的粉紅色,好溫暖好舒服。

今天這批貨寄到Bosha手裡了,她回覆我說她很喜歡,受禮者也很開心,這對瑪姬來說就是最好的消息了~所有熬夜製作的辛苦都值得啦!謝謝Bosha和Teresa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